close

孫淑媚在公視「天橋上的魔術師」中飾演「恰北北」媽媽,戲外她雖仍單身,但已預想好自己若也當媽,會相當保護小孩,源自她自身成長過程中,因國中就出道,遭受同儕、老師的排擠、嗆聲,因此她若有孩子,不希望讓小孩去上學,「自學就好,我可以當全職媽媽,放棄工作,自己教他,不要讓他接觸外面小朋友,怕他被霸凌、欺負。」

因當時學校還有髮禁,但唱片公司希望孫淑媚留長髮、看起來成熟一點,因此去跟學校商量,她自己並不知情,結果因「特殊待遇」,有一名老師在課堂上直接點名她嗆:「中國人最喜歡講特權,你們班孫淑媚就是。」她忍到下課才敢掉淚;還有其他班的學生當眾狂罵她:「醜得要命,憑什麼當歌手。」

當時孫淑媚都不敢告訴媽媽這些事情,但過往都刻在心中,如今回憶,坦言:「如果可以選擇,我不會那麼早出道,因為心態都還沒成熟,不懂這個社會是怎麼運作的。」並認為:「那時候遇到比較不開心的事,自己不會處理;所以如果我有孩子,覺得他不需要在一般體制下學習,讓他自學喜歡的事物就好。」

孫淑媚為「天」劇頂著一顆爆炸頭,是她從未有過的造型,事實上,她出道後就明白「頭髮不是自己的」,提到高中時為了拍MV到國外,髮型師和她分享當時很流行的帥氣男生頭短髮,她也躍躍欲試,瞞著公司剪髮,結果隔天陪同到國外的唱片公司企劃就遭公司「炒魷魚」,頂著短髮拍攝的畫面也要孫淑媚接髮後全部重拍,當時她嚇到,之後就不太敢任意改變髮型。

孫淑媚國中就出道,招來許多攻擊聲浪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孫淑媚國中就出道,招來許多攻擊聲浪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孫淑媚坦言若能重新選擇,不會那麼早出道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孫淑媚坦言若能重新選擇,不會那麼早出道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孫淑媚說自己若有小孩,不想讓他到學校讀書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孫淑媚說自己若有小孩,不想讓他到學校讀書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孫淑媚坦言若能重新選擇,不會那麼早出道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孫淑媚坦言若能重新選擇,不會那麼早出道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

增強靈性-捷克隕石手珠 重:15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A11

捷克隕石手珠-強大能量- 24.8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A08


 

 

 

 

我看到聖哲曼大師顯現了出來。

他說:

我協助地球和人類的揚升已經很久了。如今你們很多人都能熟練使用紫色火焰,借助它淨化、轉化自己的意識和能量場,使自己迅速提升到相當高的層次。這讓我很高興!

以前每當你們召喚紫色火焰時,我便會把這美麗的淨化之火發送到你們身上,並將其調節到合適的強度,以使你們每個人都在這淨化與轉化的過程中感覺舒適。

現在有許多靈魂懇求我,要我不止用紫火幫助那些祈請、召喚它的人,也破例幫助那些尚未開悟的人。

這些靈魂是在爲自己的化身提出請求。他們原本計劃讓自己的化身在此生實現揚升,但那些化身被三維世界的幻相困住了,深深沉迷于其中難以覺醒。這讓那些靈魂很是著急。他們經常用各種方式提醒自己的化身,甚至制造一些事故、一些麻煩來喚醒他們,可是收效甚微。

這些靈魂非常擔心自己的化身會錯過這次大轉變的機會,所以請求我主動以紫火來幫助這些人清理、淨化和轉化,即使這些人並未呼喚我這麽做,即使這些人並不知道什麽是紫色火焰。

我爲此請示了聖光高層並得到了許可。這是靈界在大轉變的最後關頭給予人類的一項恩典。希望這能幫助那些難以覺醒的人實現意識轉變上的突破,讓更多的人有機會揚升到更高維度。



紫色火焰是一種溫和的轉化力量。與純淨、高頻的聖光相比,它更容易以柔和、輕松的方式轉化人類意識場域中負面、低頻、扭曲的能量。這是因爲它與人類的振動頻率相似,非常接近你們頂輪的振動頻率,幾乎能被所有人接納並承受。

紫火對你們能量管道的清洗,就像溫和的水流沖刷著河道。與此相比,高頻聖光的清洗則如同山洪爆發。所以對人類來說,尤其對那些意識尚未充分覺醒與敞開的人來說,與紫色火焰共事是既輕松又有效的。



可以說紫色光的振動是人類在這個維度所能達到的最高振動。那也正是你們的頂輪呈現出的色彩。從這個意義上說,幾乎每個人都天然具有自己的紫色火焰,只是強弱、大小有所不同。

你們的七個脈輪的色彩就像由低到高排列的七個音符,而紫色對應的是最高的那個音。當你們揚升到高維後,會達到更高的音程。那時這七個脈輪呈現出的色彩也將具有更高的亮度。很難向人類描述那是怎樣的色彩,因爲那是你們的眼睛從未見過的。

如今在你們看來十分美麗的紫色火焰,從更高維度看來可能相當黯淡。同樣,你們現在覺得非常耀眼的白光、金光,在更高維度中也許只是一種較暗的光。進化的階梯無窮無盡,而生命的曆程就是無休止地向上攀登。



您剛才說您會主動用紫火淨化那些未開悟的人?這不會違背那些人的自由意志嗎? 我問。

源頭認爲這個世界的人們已經充分地體驗了自由意志。祂覺得這已經夠了,是時候收回一部分權力了。況且,那些人的靈魂提出了這個請求,至少是不反對我這麽做。

那些未開悟的人被紫火淨化、轉化時會有什麽樣的感覺呢? 我又問。

他們的感覺會和你們經曆過的揚升症狀差不多 —— 有時會感到身上發熱,然後可能又會發冷。至于其它的感受,每個人都不太一樣,要看哪些部位堵塞比較嚴重。堵塞越嚴重的地方越容易有症狀表現出來。

我會盡量以人們能夠承受的方式來運用紫火。

有些人能接受這樣的淨化與轉化,那麽他們低級意識形成的硬殼就會漸漸軟化,直至打開缺口,讓更高頻的聖光註入其中,實現完全、徹底的蛻變。

也有些人會適應不了,極力抗拒。那麽這個進程也許就會被迫停止,而這些人可能因此錯過揚升到高維的機會。

以前你們也曾向其他人、其它生命發送過紫色火焰,不過效果也許並不像你們期望的那麽顯著。今後希望你們更經常、更積極地做這項工作。你們會看到與從前大不一樣的效果,因爲我會大力幫助你們。

過段時間之後,你們或許會發現 —— 一些原本對靈性毫無興趣的人,忽然開始接受某些靈性理念了。那時你們不必過于驚訝,很可能是紫色火焰在他們身上産生了作用。

 感恩聖哲曼大師的訊息!感恩靈界的恩典!

 

【全線閱讀】《廬影的冥想體驗》

全站熱搜

天然水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