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詹惟中小鐘在吳宗憲節目中大吵一架,但私下卻是買同一個靈骨塔要埋一起的好友。小鐘今年邁入50歲仍孤家寡人,到底何時能脫單?詹驚爆,「我跟他交情再好,多次想看他八字幫他算,他都給我假的,而且我們朋友裡,沒人去過他的家,這人私下個性極神秘低調。」

詹惟中多次斷演藝圈姻緣頗準,卻無法算小鐘,因為拿不到他真正的八字。小鐘曾說,到了這個年紀想結婚卻結不了,真正的原因是,「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,而我不喜歡的人卻愛我」。詹惟中說,「其實他喜歡好幾個女生,我幫他看過,不是當人家小三,就是背後另有動機,他真心想定下來,要的對象只求乖巧,而且不是透過他成名那種,他之前太多次真心換絕情,追求愛情的心像玻璃一樣碎了一地。」

日前,詹、鐘在節目中為了房子的事大吵,小鐘飆罵、詹惟中也急到面紅耳赤,但其實是節目效果。詹惟中和沈玉琳、小鐘買了同一個靈骨塔,未來說好往生也要當鄰居,「我曾跟他一起去爬玉山,途中我滑倒他救了我,還一路揹我下山,我感動得痛哭,沒想到趕到車站時,我才知道他這麼有心揹我的原因,是怕趕不上回台北的高鐵末班車。」兄弟情就是互虧互笑,不會真的生氣。

為何知道小鐘拿假的八字?詹說,「他給我時非常勉強,然後根據八字算出來的結果,這人是個宅男,而且性能力超強,這些都跟他不符合。大家多年來都聽說他在延吉街有個房子,卻沒有朋友去過,我聽說那客廳完全不見陽光,婚姻不順肯定是陽宅出了問題,若他給的八字不是假的,那命盤來看,這幾年要結婚乃會很深的阻礙…。」


鎳鐵隕石-天鐵寶劍項鍊 強大能量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H31 (現貨,可直接下標)

(衝評價,促銷中)白水晶彌勒蓮花墜 重:25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C67

(衝評價,促銷中) 瑪瑙水晶雕 - 雙龍拱珠 重:6kg 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C70

水晶功效-乳白晶貔貅 辟邪化煞 神獸帶來財富 重:共253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F

招正財招偏財-乳白晶貔貅 神獸帶來財富 重:共37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E

貔貅供養方法-乳白晶貔貅 重:共501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

貔貅供養守則-乳白晶貔貅 財位聚財 重:共531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

貔貅的頭要朝哪?乳白晶貔貅 (單隻含座) 神獸帶來財富 203g 長6cm 寬9cm 高6cm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G


​金牛座2019年12月10日運勢怎麽樣 金牛座今日運勢的人今年運勢怎麽樣?找大師親算

金牛座2019年12月10日運勢怎麽樣? 運程好不好? 每日運勢如何?請看下面由(周公解夢官網www.zhougong.com)小編幫你整理的詳細解說。

​金牛座2019年12月10日運勢怎麽樣 金牛座今日運勢 

健康運勢:69%

幸運顏色:青色

幸運數字:4

速配星座:天蠍座

短評:經過深思熟慮後采取行動


綜合運勢

整體運勢還行,爲人處事你會有更全面的考量。工作方面你每一步都走得恰到好處,畢竟你是經過深思熟慮而采取的行動,所以表現很穩。戀愛方面你需要多與對方互動,安撫對方的一些不安情緒,更利于鞏固兩人關系。

愛情運勢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esa7p1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